在家安胎進入第三個禮拜
今天才突然發現,我可以來重溫我的音樂世界
那段念書時期瘋狂買瘋狂聽的時光


電影原聲帶一般都是看完電影之後,因為喜歡電影裡頭的配樂才會去買來聽的..
但“愛蜜莉的異想世界”卻是我先在唱片行裡的試聽帶中聽了兩首歌就毅然決然買下的音樂CD
而到現在,我連電影的內容是啥都還搞不清楚!哈!


推薦曲目:
#7.Guilty (小註:我就是特愛那黑膠唱片所發出來的沙沙的聲音..好令人陶醉啊~~)
#11.LA VALSE D'AMELIE (orchestra version)
#12.LA VALSE DES VIEUX OS (小註:個人偏愛的手風琴的聲音,怎麼聽就是有優閒的味道在..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