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的早餐時間,都是一邊看HBO正在上演的《一路玩到掛》,一邊吃早餐。前前後後,一個片段一個片段的看了五六次有吧!今天終於讓我把他給前後貫連起來了。早在一年前,老闆從大陸出差回來就帶了這部片的DVD給我,要我拿回家看。可那片DVD到現在卻連封套都還沒拆的擺在電視櫃的櫥窗裡。說實在的,不是我不願意看,而是自從米妮會跑會跳會講話之後,真的很難擠出完全空檔的兩個小時坐下來好好欣賞一部電影。現在,英英美代子的我雖然有時間好好坐下來看電影,卻也因為得臥躺安胎的關係,沒法子坐在椅子上太久,所以難得沒有穿插廣告的電影,還是被我看的哩哩落落 -_-。

不過,以上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不論你現在幾歲,是否有工作、家庭、小孩,或者是身體健康與否,都應該要看看這部片!看看這兩位渾身都是戲的厚底子演員,詮釋那已知自己最終期限的兩位陌生人,如何藉由一張“人生清單《The Bucket List》”上一連串的各式體驗,用最精彩、最真實的方式,走向他倆最後一段生命生旅程。而看完之後,不管你現在身處的是逆境、抑或是困境,是開心、抑或是悲傷,都能從他倆充滿黑色幽默的人生對話中,找到屬於自己的領悟。

P.S.補充一下,整部戲還有那個叫湯米的特別助理,若是少了這個配角,那就像是玉米濃湯少了黑楜椒提味一樣.....他的對話也是經典,要注意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