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空旅人之妻(電影書衣版)

 

感謝老天爺!!!我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.....


折騰了幾個晚上的睡眠和夢境之後,我終於在今天早上把剩下的四分之一章節給一口氣讀完,然後放鬆心情的補了兩個小時的眠。醒來時,有種解脫的快感!
不蓋人,這本書真的是有夠折騰!約莫讀完第一章節,我就被書中男主角在不同時空來來回回的穿梭,給搞得暈頭轉向,有時候還得再重覆翻閱那一段落的時間序,甚至是再往前看,然後還拿張空白紙,畫條時間線,幫自己已經很遲鈍的腦袋,做個提醒,要知道,懷孕時的腦袋不僅不靈光還很笨,所以可以想見我讀這本書讀的有多辛苦!
最糟的是,接下來讀的這幾天,應該有一個禮拜左右吧!書裡的主角還影響了我的生活作息!因為沒辦法一口氣讀完,所以不時刻想像著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鋪展,然後夜不成眠...;因為男主角得了時空錯置失調症,所以我半夜夢見女主角也患了該症,用她十五歲和二十八歲的年齡,模糊的出現在我的夢境;因為女主角為了擁有男主角的生命延續體,不停的懷孕、流產,所以看得我緊張兮兮,不停地撫摸我的肚子,告訴弟弟:媽咪是在看書,這情節跟你一點關聯也沒有,你要乖乖的待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喔!
對!我簡直可以用“神經錯亂”來形容我看完這本書的讀後感。若有人也想看看,這個被時間制約,僅依存著與女主角的愛情牽繫的男主角,可別怪我事先沒警告過。

補充一下,不知道作者會不會再寫這本書的續集,我真的還蠻想知道,一樣也患了跟男主角同樣病症的女兒,她的一生會是如何?畢竟,看到一個裸男跟一個裸女,那種感覺是大不相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