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可以隨便摸我!    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

上禮拜幫米妮買了這兩本關於“不”的書
想想她上中班了,還算是正妹一枚~
是時候教她“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”和“不可以隨便摸我”
只是,這嚴肅的話題,卻被蓋瑞講成了搞笑劇,笑得我頭發疼,肚子一直縮,趕緊逃離房間....

昨晚,刷好牙準備回房間躺著,他們父女倆已經在講睡前故事了─“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”
蓋瑞:"挖甲哩共~挖阿母共~那烏都丟啥米奇怪ㄟ代誌,丟愛馬上走蹬企........
.........都低哩ㄌㄟ這ㄌㄟ時圳,應該愛來一條青箭口香糖,不是,是這ㄌㄟ時圳,露易莎熊熊想到......”
 這是啥跟啥啊?一下子國語、一下子台語,不標準就算了,還青箭口香糖咧! 
潘老爸,你是在講廣播劇,還是想去三立系列的連續劇插一腳?那麼愛演~~
不要這樣呼嚨我女兒啦!!!
可是看看米妮,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,她倒是很沉靜的趴在床上,聽他老爸用這國台語交雜的口述把故事講完。
我可憐的寶貝女兒啊~~~媽咪對不起妳~~~

     §     §     §     §       §     §

還好,拿到書那天,我就已經陪著米妮讀過這本書了,要不然這議題不知道會被她老爸扯成怎樣??
我在想,等米妮長大懂事,回憶起小時候,她肯定會有一個心得感想:我簡直是被我老爸晃點大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