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nie's home 1
這是上禮拜五蓋瑞去接米妮放學回到家的情景
別誤會~他沒被同學欺負,也不是給老師處罰了


事實上,這是從她三歲左右起,每隔兩三天就會在樓梯間上演一次的戲碼  →  抱我啦!!!
早先還在保母家的時候,都是我去接她回來的,我拿著我的包包~她拿著她的便當袋
一到家門前的樓梯口,都還沒踏上第一階哩~她就會停下來哎著說:媽咪~幫我拿~~
-_- 自己拿~那是你的便當帶啊~很輕的哩~自己拿~
媽咪~幫我拿啦!
乖~媽咪手上也拿著自己的包包啊~
媽咪~幫我拿啦!你都不幫我~
加油~寶貝很棒!自己拿上來~
媽咪~幫我拿啦!你都不幫我~你都不幫我拿~

哇~~~~~~~~~~~~


現在,上了幼稚園,蓋瑞心疼書包會把他女兒給壓矮,所以總是很稱職的當她的小書僮
只是兩手空空的米妮,依舊每隔三兩天就會在家門口的樓梯間,對她老爸開始ㄙㄞ~ㄋㄞ~
抱我啦~~~~


看到我拿相機拍照
本來稍停的哭聲
因為惱羞又開始瘋狂大哭
直到我收起相機,轉身問她,要不要下來洗洗手,吃點心,我有幫你準備OREO和牛奶唷!
說也神奇,哭聲瞬間停止,馬上就從她老爸的懷裡掙扎下來,
一分鐘的時間內,她已經擦乾鼻涕眼淚,坐在她的寶座上,大快朵頤了~
不要懷疑,這就是小孩~她兼具天使與惡魔兩種身分,是上天派來給為人父母的考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