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肚子 

我怎麼就看不出來這肚子是尖的?!


連擦身而過的路人都會把我攔下來問問:你肚子很尖ㄋㄟ!是男的齁?對不對?!
我只知道他很大,比要生米妮時還要大~

現在已經破40吋了!

40inches


昨天例行的產檢,拿著上次就先預定好的單子先去照了超音波
照超音波的小姐是個記憶力不怎麼好的正妹
前後已經被她照超過五次了,她還是一開頭就問我:你原本在哪裡產檢?
美姬答:馬偕~
正妹:喔~所以你是跟著楊醫師來的。
美姬答:嗯! (心理OS:下次可不可以換個新台詞啊?!正妹~)

不過,若是說到照超音波的工作,她倒是比馬偕的小姐都還來的細心
21週時的產檢,剛好就是莫拉克颱風來的那一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,看診的人少了很多
所以那次足足照了十多分鐘的超音波,頭啊、心臟啊、瓣膜啊、腳趾頭啊、手指頭啊...一個一個細細的照給我們看
很多都是要做高層次超音波才有看的部分,她都幫我照,超優的!
昨兒個也是一樣,拿著儀器在我肚皮上慢慢的滑、慢慢的看
看到了米奇的側臉,小姐說米奇有個尖挺的鼻子哩!
爽~兒子就是要遺傳蓋瑞的鼻子~
只可惜後來印給我的照片,卻是這張被米妮說是像MONKEY的照片

32w
說真的,仔細看看還蠻像的!

現在米奇重2021克,大於平均值,楊醫師稱讚我很盡責的養他。
哈哈!!!努力吃果真是有代價的~
兒子啊!你也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唷!乖乖在肚子裡努力長大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