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erhsu   

看看~這一身打扮像不像許久不見的“徐老師”?!



下課回來~
米妮在她的寶座上嗑點心
一邊和我聊天~
老公和婆婆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

米妮:媽咪我跟你說唷~米珮琪今天有跟我分享點心~
美姬:喔~那麼好啊!有跟她說謝謝吧! 
米妮:有啊~我有跟她說謝謝!
蓋瑞:你知道她是誰嗎?她是園長的孫女!
      (ㄘㄟˋ~不好好幫忙,還跑來插話,啥時變得那麼八卦了?!)
美姬:你同學姓“米”唷!這個姓氏很特別耶!
米妮:喔~我還有同學姓A喔!
美姬:啥?甚麼?誰姓“A”?
米妮:AMY 啊~ 還有Abby老師啊!她們都姓A啊~~
美姬:噗哧~~最好她們是姓A啦~那是英文名字啦~
婆婆邊笑邊從廚房走過來,問米妮:那你叫潘XX(學名),老師又叫你Minnie,那你姓甚麼?
米妮:嗯......(眼神飄向遠方)....我要去跳舞了~我的舞蹈鞋哩??! 
每次被問到無言的時候,這小妞就開始裝傻轉移話題~

其實,這笑話也曾經發生在米妮她老爸的身上
話說剛跟蓋瑞交往的時候,
我在同學、朋友面前總是蓋瑞蓋瑞的叫他
後來,有一次約了兩個大學同學一起吃飯,那天蓋瑞也跟我一塊出席~
見了面,這兩位同學很有禮貌的跟他打了招呼,“嗨!蓋先生你好!”
美姬:蓋先生?????他不姓蓋啊? (蓋瑞更是一臉狐疑)
兩位同學:他不是叫蓋瑞嗎?不姓蓋?姓甚麼?
美姬:哇哈哈哈哈~~~ 

後記:補一個我在奶茶杯上看到的笑話

阿德打電話給小靜,小靜外出,是小靜的媽媽接的
阿德:我找小靜
小靜的媽媽:她出去了!你要留話嗎?
阿德:喔!好!我姓魏
小靜的媽媽:魏甚麼?
阿德:我爸爸姓魏,所以我就跟著姓魏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?

創作者介紹

美姬的隨寫生活~

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blueye
  • 我家的故事~


    我表哥帶女朋友來我家~剛好我奶奶在~
    奶奶問說怎麼稱呼那個小姐~表哥說~叫他路人甲吧~~
    過ㄌ一會~要吃飯ㄌ~奶奶說:「陸小姐~一起吃飯吧!」///
  • 楊小咩的媽
  • 這段情節有點熟悉
    那位大學同學不會剛好是我吧...@@!
  • 哈哈~~賓果!!!

    美姬兒 於 2009/12/02 11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