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ent from fellows

圖:孕婦的禮物唷! ^___^


宅在家兩個多月了

可孕婦我還是有人愛哩!

好害羞唷!!!

哈哈~醬子講不知道會不會太高調了一點

可是,昨天收到這一袋禮物就是一整個心情愉悅~~~

雖然,看見哺乳巾跟五包台南乾麵放在一起的感覺很怪

但是,有了信封上“美麗的孕婦”五個大字加小熊維尼的貼紙

再加裡頭的閃亮亮卡片以及內容每一句滿滿的祝福

就讓我禁不住想墊起腳尖、輕盈旋轉、漫天飛舞~~~~

好HIGH啊~~~

(好吧!我承認我真的很愛看櫻桃小丸子)


姐妹們~謝謝你們唷!!!

送你們一個我的招牌飛吻吧

要接住唷!

~~~~^o^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