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nan noodles

圖:《阿舍食堂》台南乾麵─空袋殘骸


姐妹淘昨天快遞來的乾麵

解決了今天我和蓋瑞每天中午要吃啥的困擾

卡公主分了五包給我~

中午就拆了三包下鍋

台南乾麵*原味(細麵)、台南乾麵*沙茶、外省乾麵*原味(寬麵)。

tainannoodlesoriginal.jpg
圖:《阿舍食堂》台南乾麵─原始包裝


由於孕婦實在禁不住肚子餓~

就跟蓋瑞兩人在廚房邊煮邊吃

煮好一包吃一包

前後不到十分鐘

就嗑玩這三包麵了

(簡直是餓死鬼了我們兩個)

033_無力感.gif

等想到要拍照留念時

已經剩下這三個空袋殘骸~ @_@

真是拍謝啊!

所以想看熟品模樣的捧油~~

請自行到這兒看看去

《阿舍食堂》 http://www.chinghsin.com/main.asp


十分鐘解決這三包麵的心得感想是

1. 此麵份量較少,適合當成消夜或點心類 (不知道是不是我現在食量大)

2. 中午吃的這三種麵,個人偏好台南乾麵*沙茶這一包  (我就愛Q細麵的口感)

3. 此麵果然是道地的台南製品,因為不管甚麼醬料口味就是有甜味在裡頭~

4. 孕婦宅在家也可以吃到團購美食,真是好口福啊我~  026_幸福御守.gif


最後,再次謝謝宛君表妹的不吝相送和卡公主的快遞服務

美姬在這兒跟你倆說聲“甘溫蛤~~~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