島田由佳圖畫書:包姆與凱羅系列(全4冊)

【包姆與凱羅的天空之旅】

以為有過幾年的教書經驗

再次站上講台

應該不是太困難才對

天曉得

短短40分鐘的時間,竟讓我有想奪門而出的衝動!


當初也不曉得是哪根筋拐錯了

米妮新生報到的第一天

班上徵求故事媽媽來擋一下每禮拜五早上導師的開會時間

我就這麼毫不思索地 非常勇敢地舉手

一舉手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...

怎麼沒有想像中的踴躍哩!!!!

&&&

日子一樣匆匆忙忙、慌慌亂亂的打仗一般地度過

到了前兩天才雷打到的想起

後天就要到學校講故事了...害啊!!!

隨手挑了島田由佳的包姆與凱羅趕緊掃描去

在七拾一花了兩百多塊大洋還不敢吭聲

誰叫自己有時間不肯在公司免費掃描

非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做

哀   -_______-  

第一次發現七拾一這麼坑人

&&&

星期五一早牽著米妮的小手走向學校

還在討論著我的識別證上沒貼照片有沒有關係blablabla的

一點都沒想到自己連準備都沒有

......事後想想自己是神經太大條???還是根本沒神經去了???

&&&

"潘媽媽那就麻煩你囉!"   老師說

"好的!!!"  我微笑著說

"小朋友早安~~~" 我大聲說

"老....師.../ 故....事...媽...媽.../故..事...阿...姨...." 小朋友們哩哩辣辣..漫不經心...沒抬眼看著說

((心裡OS:這麼沒朝氣~))

"各位小朋友早安!!!!我是潘媽媽!!!"

這會兒總算有七成小朋友抬頭瞧我一眼了

只是冷不防有一個小朋友舉手說:故事媽媽你擋到黑板了...

"喔...不好意思啊~" ((...趕緊閃邊讓人家抄黑板))

&&&

我開始一邊說故事~

小朋友們也跟著一邊說

"老師:我想去洗手"@@

"故事媽媽:某某某肚子痛"@_@

"故事阿姨:我想去上廁所"@__@

"潘媽媽:某某某罵髒話!!!"@___@

"故事媽媽:某某某打某某某" @____@ 

"故事媽媽:我的腳好癢喔....."@_____@

"潘媽媽:某某某不乖~他再轉尺"@_____@

@____________@

每隔一兩分鐘就這裡一句那裏一句的

挖咧.......有完沒完.....是要不要讓我講故事啊....

不知道是不是挑的這本太熱門了~很多小朋友都讀過了

所以,沒幾個有興趣看

接下來的時間壓根就是在一片慌亂中渡過

還好有隨班的六年級大哥哥幫忙撐場面維持秩序

要不這怎麼HOLD的住啊~~~~~~~~~~~~

下課鐘一敲

哄~~~小朋友瞬間鳥獸散...

呼~~~我的心情也瞬間大開散

感謝老天爺!!!

終於下課了!!!

沒錯!!!

這就是我的故事媽媽經驗首發~

心臟無力者,請勿輕易嘗試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朋友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