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很冷~適合吃鍋~吃啥鍋好?麻辣最好!  

IMG_2998.JPG  

開始變冷的某個星期四,才走出門就被外頭的冷風吹得哇哇叫

突地想起,先前經過樹新路那兒有家新開的店~

吶~吶~吶~蓋瑞先生~咱們來去吃一餐不會很忙的火鍋如何!?!

有小人兒的爸媽都曉得~

等到小人兒會跟你共食餐桌上的食物時,基本上你的用餐時刻,都可以用"打混仗"來形容

哈!

拉回正題,為啥會提到這一家哩

基本上,我會吃辣,但吃不了太辣,所以這家辣的香~又不會太辣的麻辣

正好滿足我的味蕾

再者,在吃過這家老先覺之後,我跟蓋瑞一致認為樹林CP值最高的火鍋店,就非他莫屬了

不僅料多實在,而且湯頭豐富

才一個月不到的時間,美姬兒已經前後報到三次!!!

下次要來樹林找美姬兒玩的捧油啊!

天冷想吃麻辣鍋時,咱們就來這家唷!!!

乖~~~要聽話唷!

((給你摸摸頭~~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我是分隔線)

開店簡介來一張

IMG_2975.JPG

我喜歡那開頭四字"幸福平價"

IMG_2977.JPG

第一次吃,避免踩到地雷,所以我點鴛鴦鍋

鴨血&大腸頭 ─ 麻辣鍋的雙寶,一樣也沒少

IMG_2981.JPG

蓋瑞的沙茶魚片鍋(魚片超厚實)

IMG_2982.JPG

餐桌上貼著"吃鍋五要訣"

IMG_2988.JPG 

沾醬飲料區很簡潔

IMG_2972.JPG

弄了三種沾醬,

最上面的辣醬香氣足、左下角的白醋是我的必備、右下角的豆乳醬很回甘

IMG_2980.JPG

蘋果汁和冬瓜茶都有味,讓我想到之前江美琪一首歌裡的歌詞:"這裡的咖啡不像水~~"

IMG_2979.JPG

 自以為很有創意的黑白冬粉~ 

IMG_2990.JPG

鍋子有那~~~~麼深

IMG_2994.JPG  

除了左右那兩點菜渣外,一丁點都不剩哩!

吃得夠乾淨吧!

(沒辦法~美姬兒是個大胃王!)

IMG_2993.JPG

離開前~給老先覺的美眉來一張~  給那很有造型的窯燒鍋櫃台來一張~

IMG_2995.JPG 

 掰~下次再來嘿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