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大仁.PNG    

這是最近很夯的一齣電視劇~

每天每天在FB上都可以看見大夥兒的留言抒發

高低起伏~時而開心~時而生氣~時而羨慕~但也有不少人冷靜評論

昨天好像是完結篇

我還是沒看過一眼

為什麼會擺上這張照片

因為實在是太有感而發了!

因為我始終是脫離"流行"有兩個世紀那麼遠

 

印象最近的就是這齣:我可能不會愛上你"

不知道李大仁是誰?也不曉得台詞說啥~

回應了好友的PO文的台詞~還被笑說是"老人"~沒在看電視

更嚴重的是我在說菜菜子的戲~小姑卻以為我在跟他說"李大仁好好看"

"啊~~~~~~~"

就只是沒電視而已,怎麼搞得很像跟社會脫離啊!!!!

 

還有一個印象最初也最深的,就是剛進高中時,男同學們流行的運動鞋

寫到這,跟我同齡的應該知道我要說啥了吧!

對!沒錯!

就是它!

Jordan"九代"<--請注意我後面特地放大的字

真是他奶奶的((原諒我罵髒話))

因為我到高中畢業都一直以為他們在講"酒袋"啦!

心裡還一直疑惑著這群人怎麼在學校還敢喝酒啊!

是跑到哪裡喝去了?我怎麼都不知道!!!

還不斷想說真是人不可貌相!!

結果再被眾人得知這件事後

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眾人口中的笑柄

真的,自己想想也覺得很蠢

哪來的"酒袋"啊

~~~~~>_<~~~~~

 

講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