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711.JPG    

趕在2012前帶回的無印手帳本

滿版的白,好似即將走向的未來,等待塗上色彩! 

 

有時的心情,沒來由!

可能是一首廣播的音樂、一段小說的文字

有時是一篇圖文的敘述、一截影像的畫面

然後,就讓自己迷失了。

迷失當下的妳,外人無法了解

就算最親愛的,也無法觸及

於是,妳翻開那本小手帳

企圖為這1秒的瞬間感受塗寫下一點什麼

卻在執筆時,又忘了那2秒前的形容

bittersweet ~ bittersweet ~

因為....所以....

寫在這裡

送給我自己!

 

§     §     §     §     §     §     


一時興起,拿起一捲小點點

封~~~~~

P1040705.JPG

 

誰知!

糗~~~~~

才一半,竟沒了!!!

P1040719.JPG

 

再一捲小女孩

繼續~~~~~

封~~~~~ 

噹啷!

P1040733.JPG

有沒有被我改的很法國風!

剛剛還是白淨的一片

立即色彩斑斕

突然想起先前看過的一本書名"法式小確幸"

那以悲苦為起始的故事

其實還是有著美好的事物

出現、穿插、安撫、結束

或許自己的人生

不會有那麼多戲劇的表現

起起落落

喜怒哀樂

也自成我一片天地在手

就這樣吧!

給你一個名

你好!

我的"法式小確幸"

陪伴我這個2012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本 法式小確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