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影片來自 Video1314

隔了很多年再聽到她的聲音,還是有被唱到心坎裡的感覺...

早上在【V】台的首映場看到這支MV,著實被嚇了一跳!

阿娘喂~這位像媽媽桑的藝妓是打哪來的啊?

可是她的聲音好熟哩!

真的很熟~我自認對聲音的辨識度很高,怎麼這會兒卻啥也想不起來 @_@ 一定是懷孕的關係~~~

直到螢幕秀出 “鬼束千尋  陽炎”

是她啦~ 這個我念研究所時最鐘愛的日本女歌手之一(PS另一個是已經消失的COCCO,等哪天有閒想到時,再來聊聊)

有種莫名奇妙的懷舊和感動爬上心頭

好像是老友重逢的感覺

不誇張的說,自從結婚有了小孩之後,我還真沒再聽過她的聲音

算一算,應該四五年有了吧!(PS. 蓋瑞先生~你不必有罪惡感~我知道的! )

好懷念啊!!!趕緊轉身翻出她的第一張專輯《失眠》

今天沒人在家~可以來聽到耳朵長繭了!

 

後記:剛google了一下,環球的官網說,這三天是首播日,11/6會發行台壓版。親愛的千尋啊~你等我嘿~我一定會把你帶回家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