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這頓飯吃太飽..

加上這朦朧灰沉的天,陰陰涼涼的

應該是可以好好睡個午覺,補個眠

無奈一樓的卡拉ok聲

沿著樓板漫穿而上

打消了睡意

於是,我起身,整理整理這兩個禮拜以來的心情

 

"你好好想一想"...周末下班前,你留了這麼一句話給我。

說實在的,我不是沒想過

和你一起工作~不是不快樂,或者應該說,還有趣的很~

在這個環境裡

大夥兒總是可以相互幽默,或自我解嘲的面對工作中發生的不順利

同心偕力完成一件又一件偶發的大雜事、小鳥事

調侃著彼此看似精明,卻經常糊塗的辦事效率

這一年多來的時光,有你相伴,真的很精彩

 

然而,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

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

挖了一個深坑

讓自己往裡跳

然後在狼狽的一邊罵著髒話一邊往上爬

十足自虐

只是這一次,洞挖的有深了一點...力氣也不像以前一樣足夠

能不能順利的爬出來....我不曉得.....


忍不住..又開始猶豫了...

親愛的....讓我再好好想一想吧!

你說還有幾天的時間,不是嗎?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